三星s7的 光感 自動(dòng)調(diào)節(jié)亮度實(shí)在太弱了 圖片
屏幕亮度的自動(dòng)調(diào)節(jié)
暗到亮的環(huán)境變化還挺快 反應(yīng)不錯(cuò)
亮到暗就不行了 有時(shí)候過個(gè)5分鐘都沒有反應(yīng) 最后還是得填自己調(diào)
先關(guān)一下自動(dòng) 然后再開一下 亮度才會(huì)調(diào)整過來
感覺眼睛都要恍瞎了 求工程師解決一下唄?優(yōu)化一下吧,還是說我得手機(jī)有問題了 都不會(huì)自己調(diào)亮度了?
求版主或者工程師出面解決反映一下啊~拜托
剛才自己測試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么我的手機(jī)貌似只有兩個(gè)檔位
我先放強(qiáng)光下 然后開啟自動(dòng) 亮度就變成了中間的這個(gè)檔位
然后用手擋住光感 到暗處 然后關(guān)掉自動(dòng)再開啟一次 亮度檔位就成了另一張圖片所示
如此 我已經(jīng)試了好多環(huán)境 真的調(diào)節(jié)好像太模糊了吧 你們也可以測試一下
歡迎貼圖




